人生難免遇到不如意的事,一再的Repect發生在生活中的不快有什麼好處?
是希望別人不要遇到一樣的事嗎?還是覺得你該好好聽我的話,總有一天
你一定會遇到跟我一樣的情形,更甚者,只是純粹把情緒垃圾一股腦兒的
往外倒,倒完後拍拍屁股走人,自己又是一身雲淡風輕。

不喜歡抱怨,更不愛聽抱怨的事。但我發現這只是我養成的習慣,潛意識
裡我仍保有了受到委屈時想大聲吶喊的慾望。我知道世上真的有不去抱怨
的人,但我修養沒到家,也沒這麼好個性,只能學著別去做這連自己都不
喜歡的事。

就算當下的世道在很多時候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但不論過了多久,我仍
想保持這種習慣。我相信吸引力法則,愈是對一切憤恨不平的,這些鳥事
就偏偏衝著你來;愈是有能容天下的氣度,面對一切挫折時愈能不擺爛,
不逃避的找出一套自己的解決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