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感了,用陌生的名字加我好友,這不是第一次;每次你在我詢問時
,仍然會告訴我你是誰。知道是你,我從一開始shock的感覺,到現在
......我已經分不清這是什麼情緒。

每次就像對一個好不容易狠下心正要移動腳步的人,又再一次拽住我
的手告訴我你還在這裡。

何時我才能再有勇氣用真心去哀求誰為我留下;那一幕丟人得讓我至
今難以忘懷,但真正把我推落的是你的選擇,是你堅決的告訴我你不
能對不起誰,必須為了誰這麼做。

就算我在你心中不算姐姐,也沒聽過你喊一聲,明明大你四歲,既然
彼此只能是路上的一景,這種假像般的友誼,對我來說這不是情長,
不是溫柔,而是因為心癢和衝動就去動搖一個陌路人的任性,請問你
還有什麼資格這樣做?


這份絕情如三年前一樣,就是我最後的溫柔,現在你不能懂,也不會
奢望在未來你能理解。


最後一次,這次我不想躲了,你想做些什麼,會再做些什麼,我不想
再有忍讓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