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除了玩和吃,最重要的活動就是睡覺,在狂睡後起身的第一餐,通常
都是晚餐了。難得家人都在,雖然是颱風天,還是驅車前往品田牧場用餐
。雖然我是第一次來品田牧場,但家人已經來了好幾次,對於王品系列的
例行問卷,我們還是會在酒足飯飽後全部填好交出去。一邊填問卷一邊想
起自個兒遇上的事當成閒嗑牙的拿出來說。

 

(相關詳文請參照 丫姨......我們是做純的喔......▔▽▔ )
點不進去的狼客倌請自行摳畢下列網址來看吧~
http://pudodo.pixnet.net/blog/post/31628737


才說完就忍不住問丫娘,等等妳走出去時也要跟務服員說妳很蘇湖嗎?

丫娘壞笑:這句應該要叫海膽說。

這時還在振筆疾書的海膽抬頭:那我要跟幫我們的小姐說,妳這樣服務齁........


就在海膽抬頭說的同時,我看著幫我們這桌服務的小姐這時已走到海膽身
後,但我還是不動聲色的想聽海膽說完XD


程咬金兼受害者的服務小姐:請問還要加茶嗎?

海膽:妳這樣服務齁........我.......%#%^&*#@!...........(沉默)


因為和海膽坐在同一側看不到服務小姐走到海膽身後的丫爹無法阻止我和
丫娘的惡行,海膽差點就這樣被看成奇怪的狼客XDDDD

 

其實我們只是想說妳們服務很好而已咩~真的!!

 

等我們離開後不知道小姐會不會衝去看我們的意見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