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某鵝after漂撇,一轉眼都晚上六點半了,回家前先打電話給在家裡翻滾的歐巴桑小姐,
問問有沒有開伙,要不要買糧回家。


我:妳在睡覺喔?

?:沒有啊......只是太累了......忙...bulabula~~~

我:要買飯回去嗎?妳不餓喔?

?:嘿丫~

我:那不吃飯嗎?

?:嘿丫~

我:。。。。。太累了,還是餓過頭了?

?:嘿丫~

我:-___-#。。。。。那我買回去喔?

?:嘿丫~

我:。。。。。。。。妳是小朋友喔?!=皿=#(暴走)

?:嘿丫~

我:-   -。。。。。。。。。
(這傢伙。。。。。)

某人開始狂笑

 

這不是我娘。。。這不是我娘。。。這不是我娘。。。。。她是小捧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