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是派來整我的,從沒有一個人光是約時間就讓我這麼抓狂!!

 

澄清湖澄清湖澄清湖澄清湖澄清湖澄清湖澄清湖澄清湖澄清湖.....還是澄清湖?!

到底你是對澄清湖情有獨鍾還是沒去過其他地方?全世界只有澄清湖才能散步?
強調幾次離我家很遠你有在看嗎?far far away!!!!!真的很抱歉,就當我機
掰人好了,第二次出爾反爾,我覺得這次放你鴿子也是剛好而已。一副好像我無
理取鬧一樣,二個人明明說好用餐吃飯,你說吃素我拒絕了嗎?也告訴你就面試
的地方附近我會再找用餐地點了,你不是說要去麥當勞就是說要去澄清湖,我看
到當下能不火?耗費精神、時間和你敲地點,你隨意想一個地方就要我去,你是
開車要過去嗎?你有考慮到安全性問題嗎?口口聲聲說怕我累的人約在那種地方
,當路痴真的路痴嗎?你住官校附近離澄清湖的距離和一個從快到大寮的地方騎
到澄清湖的人,說你怕我累,累個屁!真的有心約會的人會這麼白目的話也算奇
葩了,吃屎吧你!


長期吃素的人會把週遭的朋友都當肉食恐龍嗎?

不是吃葷的人都無肉不歡,都告訴你吃素食也無妨,問你素食的限度就是為了一
起用餐而已。你在假掰什麼?吃素的人要約在麥當勞吃飯,先不要說我挑不挑嘴
,你覺得被陌生人看自己吃飯有什麼感覺?不要一副深情得要死的樣子,我眼裡
只是偽善偽善偽善偽善偽善偽善偽善偽善偽善!你給我的感覺讓我一直聯想到一
個我極排斥的宗教。


面試面試面試面試,沒工作就沒工作,天天請假在面試,是面三小試,哪個老闆
能忍受你天天在面試的?

當哩祖罵瞎的嗎?沒工作就沒工作,建案助理?都說老娘恰巧以前接觸過這工作
,不想說破,是因為也曾有找工作的日子過,理解沒工作時的壓力,不是真的什
麼都不知道!我很討厭人家騙我,你善意的謊言要我善意的配合不為過,但也有
個限度,光看這個樣子可能是王子病還是媽寶我也分不出來了,只有反胃到底不
是假的。


不是態度強勢到什麼都你說了算,就是給一堆軟釘子,沒放釘子的路就是你想要
的選項。

吃屎吧你!哩祖罵沒在吃這套!要洗我的話你還未夠班!不照你的劇本走就是大
小姐脾性嗎?
         大小姐,誰知道妳會睡到幾點。
很好!就衝著你這句話。搞清楚好嗎?一開始討論時就跟你說中午12點半,等你
面試完我們去吃飯,接下來再看情形討論。說好的是你,後面又在那裡靠夭要我
睡飽再出門的也是你,一副體貼得要命的樣子。我呸!到底是誰出爾反爾?哈哈
~陪我?是陪你還是陪我???


第一次要約見面就問我會不會在你家過夜?

哩祖罵就是老古董,進度太快我會暈車反胃,你是找女友還是找砲友讓人很難分
!跟你挑明了說也被無視,你是耳包還是腦包?敢衝著對方說喜歡又代表什麼?
你喜歡什麼你也說不出來,只覺得對方很好就應該要積極一點。當你自己是燒年
郎?敢講就有人會點頭?啊不就好棒棒??!!


這標題下得不為過,正是我們之間最佳寫照,一開始的好感也僅止於你的禮貌,
看了你半個多月的發情狀態,我真的沒被感染到,反而愈冷靜的看著你的一舉一
動,強求著不放棄,讓我忍不住問你一句,我們再聯絡有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