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不想待在家裡,偏偏都處在下雨的狀態,雖然我喜歡雨
天,但我並不喜歡把身體弄濕。今天早上六點騎腳踏車出門後,
望了一眼了植物園,捨棄了以往騎慣的路線,決定改往另一邊方
向,到山下的菜市場去晃晃。清晨的空氣怡人,特別是雨後的清
晨,那種帶點潮濕的泥土氣息,在這樣的郊區更是明顯。
 
騎到山下的小七,想說先吃個早餐再去市場晃晃好了,要去結帳
時往包包一摸,呃....我的錢包怎麼變保溫瓶了?!趕緊將手裡
的東西全都放回去,認命的騎上小紅回家換車。
 
換車?
 
對,回家換車。騎著腳踏車由家裡和小七來回的這趟路程,也夠
預計的運動量了,而且看著市場裡熱騰騰的食物們,好像在跟我
招手,所以決定回家換機車再來晃晃。XD
 
啃了一碗普普的鹹湯圓,二顆高麗菜水煎包(這個不錯),再到
同行的早餐店裡去看看人家的商品如何,一路吃下來,我快撐死
了,最後只好放棄原本要買的水果。
 
很少這樣狂吃,但偶爾為之,好像也不錯,只是行程是臨時起意
,所以就沒有照片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