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回BLOG,老實說我沒有掙扎太久,只是忍不住懷疑自己的毅力能撐多久...

畢竟二段班再加上中間休息不回家的我,常常回到家裡都是一二點後
的事兒了,還要顧著這個被我刻意休園許久的小花園,嗯......如果
再加上最近剛完結篇,看過都說讚的蘭○王,依我這一追劇就自制力
全面崩盤的性子,嘖嘖......

只是想著自己現在做的,平均每四分鐘就會遇見各形各色的人,令人
抓狂的、發噱的、哭笑不得的、感謝的、溫暖的......不記下來就真
的可惜了,或許十年後的我,甚至不用等到十年後,再回頭看看現在
的處理方式和感受,又會有另一種想法出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