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半彌留狀態下完成了課程,想到等一下值機時間可能會遇上稽核的大人,
心情真的超級不美麗。

坐下來沒多久就接到一個丫姨打來抱怨訊號不好,手裡一刻沒停的忙活,嘴巴上
更是不敢休息的安撫她的情緒,伴隨一陣噼哩趴啦的打字聲,丫姨的情緒總算緩
和下來,開始肯說一些自己家裡訊號不好時發生的事,就在我一邊說明一邊填資
料,終於到了快要打完收工的時候,丫姨突然不肯聽我說,高聲喚了幾次:

小姐!小姐!。。。。。

此時我停不住話勢,所以和丫姨搶了幾句話,意識到之後馬上跟她致歉並詢問有
什麼事要我反應的嗎?


丫姨:也沒什麼啦。。。我是說喔。。。。。


(摒息進入備戰狀態)

 

 


妳這樣服務厚~讓我很舒服啦!!

 

 

 


當下心花朵朵開,表揚耶~歐耶耶耶~~~耶。。。。耶???!!!


=/////////=.....反覆唸了幾次後,我還在想到底這通。。。報是不報?OTZ

 

 

丫姨......我們是做純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