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朋友、同事聚餐很多都會選擇吃到飽的餐廳,菜式眾多任君挑選。

先前因為一些因素又出席了吃到飽的餐廳,我看著坐在對面的客人故作優
雅的端起杯子後,翹著蓮花指說:我啊都習慣每樣想吃的東西都拿二份來
品嚐,剛剛好像吃太快就吃不下了,怎麼辦?

然後用意義不明的表情看著我,資質駑鈍如我,只能解讀出這貨應是需要
有人附和的聲音。

但我沒如人所願的出聲附和,瞥了一眼那盤上面被丟了殘羹菜渣的完好食
物,只覺得上火,忍不住嗤笑,:這不是品嚐,這是浪費食物好不好。

 

沒想到真的遇到奇葩了,這貨一手捂嘴的造作假笑:

呵呵呵,來吃到飽的餐廳就是要浪費食物嘛~

 

幹!怎麼不去訂個十人份的王品,每一盤都舔一口後付錢走人算了,來這
裡裝模作樣是三小?!


當下胃口全失,懷著厭惡的心情掃光餐盤裡的食物,逕自走開。

 

arrow
arrow

    p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