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朋友們的祝福、丫爹的小禮物,還有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聚會,
窩心的在午夜十二點為我的生日畫下美好的句點。但昨天讓我驚訝的
,並不是朋友們沒有FB的提醒仍然記得我的生日,而是你的一封簡
訊,起初是沒想到你記得我的生日,但更令我意外的,是你開始解釋
起為何你忽然從我的世界裡消失。
 
看完簡訊,我回想著當初的熱情和信任在今天都去了哪裡?如今的解
釋更讓我一頭霧水,一個很嚴重的交通意外的人還能傳訊息告訴我大
概什麼時候回來,讓我像白痴一樣等待;而我還能在專屬的帳號裡看
到你去日本遊玩的照片更新?一句因為不想讓我擔心,所以可以這樣
對我?現在你開心了、想回來了,就傳封簡訊告訴我你是因為發生嚴
重交通事故,怕我擔心才不跟我連絡,去你的蛋蛋麵。
 
你知道嗎,當信任一旦崩毀,原因不再是原因,任何理由更沒有理所
當然被接受的道理。我現在很好,謝謝你過去的照顧,很抱歉,我無
法接受我愛的人在發生狀況時離我而去,事後的道歉裡仍然對我有所
隱瞞欺騙。你嚮往的日本行應該不錯玩,照片也很漂亮,謝謝你的祝
福,也福你平安喜樂,出門還是小心為上,安全第一。
 
 
呵,難道欺人太甚就是如此嗎?
 
 
只能告訴你,我還介意著,我根本沒原諒過你,也不可能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