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我覺得...
 
我想說...
 
我只是...
 
我我我...
 
我們的生活中充斥著這些自以為是的動作,
 
看似最冠冕堂皇的,卻又是最無理取鬧的,
 
總歸就是以『我』為出發點,對方遵守規則,照辦便是,
 
不要當作是辯駁,那就是『我』想做的事而已,
 
安上一個名目,就能把自己的想望轉嫁到他人身上,
 
順勢勒索對方的體諒和包容。
 
 
期許自己在生活中盡量少用到這幾個辭彙與人解釋,
 
多一點豁達與淡然,少一點自我主義與私欲,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不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o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